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原创新剧《保健老师安恩英》,南柱赫化身“新一代防空洞”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6) 115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大家的印象中“鬼怪”还是“怪物”都是恐怖又可怕的形象,凡是有恐怖惊悚元素的影集,相信大家都是抱着瑟瑟发抖的心态来追剧。

不过这一部有关怪物的驱魔奇幻喜剧却是大走可爱的画风,非常适合胆小的朋友们看啦!

改编自作者郑世郎的同名获奖小说,由电影《没有秘密》的李京美导演执导的Netflix原创韩剧《保健老师安恩英》(台译:非常校护档案)将在9月25日正式上线。该剧还找来了同门师姐弟档 – “南朋友”南柱赫郑祐美担任主演,携手一起来抓果冻鬼怪!

《保健老师安恩英》是讲述一位名字平凡,但能够看见凡人看不到的“鬼怪”加上又有超强抓鬼能力的校园保健老师“安恩英”(郑祐美 饰演),在新任职的高中里发现不同寻常的悬疑事件,而展现了她的本领以有趣可爱的方式来驱魔。

在校园内也遇上外表帅气的语文系老师“洪仁杓”(南柱赫 饰演)一起来解决问题的幻想剧。

南柱赫在剧中的人设洪仁杓是在小时候因交通事故而瘸了一条腿,后来到爷爷创办的学校工作与安恩英同校。

在女主角的最累抓鬼路上,男主角的出现就如她的充电器,只要是碰到男主角就能够补充能量。因此南柱赫更成为了“新一代的防空洞”,来保护郑祐美一起驱魔!

很多人认为驱魔、抓鬼都蛮可怕的,不过这部驱魔剧的画风特别可爱又搞怪,*大写*一点也不可怕!

近日公开了在首版角色海报以及预告中,可以看见男女主角的身旁都被“果冻鬼怪”围绕着,彩色缤纷又软萌的形象,感觉就是毫无杀伤力呢!而女主角郑祐美在驱魔时都会使用一把玩具剑真的太有趣了!

连胆小怕鬼的朋友都能追的驱魔奇幻剧,大家可以期待9月25日在Netflix的首播啦!

据悉《保健老师安恩英》是百分百事先制作的一部作品,剧组在很早的时候已经杀青了!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遇到“停播”的危机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原创新剧《保健老师安恩英》,南柱赫化身“新一代防空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