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让追星女孩们听到时,都会产生同感的男团歌曲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8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让追星女孩们听到时,都会产生同感的歌曲EXO《彼得潘》,EXO正规一辑的收录曲《Peter Pan》,歌词里包含了EXO给随着时间流逝而遗忘了自己的粉丝们想要说的话语,虽然旋律很欢快,但因为深切的歌词,不仅是EXO粉丝们,很多路人们听了也会伤感。(51韩团 原创文章)

让追星女孩们听到时,都会产生同感的男团歌曲
让追星女孩们听到时,都会产生同感的男团歌曲

网友:这首歌和蝴蝶少女,绝了,明明不是抒情歌,每次听都想哭、最爱的演唱会现场,没有之一、九个小精灵太可爱了、这首歌莫名感动,青春是EXO啊!这首和蝴蝶少女是我的爱曲啊、19年粉也逃不过彼得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让追星女孩们听到时,都会产生同感的男团歌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