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世界最初,为了看粉丝生日应援,而开了房的男团爱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875次浏览 0个评论

推特热转,世界最初,为了看粉丝生日应援,而开了房的爱豆—NU’EST的姜东昊!特地订了COEX对面的酒店房间,开vlive实时和粉丝一起看,当广告出现时超兴奋的白虎,粉丝还在底下排成心形,白虎看到很开心得拍了照,最后直播结束后向窗外挥手的白虎vs挥着手机的粉丝,是双向的爱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世界最初,为了看粉丝生日应援,而开了房的男团爱豆

网友:这就是粉丝搞生日应援的意义啊、所以他死忠粉多,因为你真心他比你更真心、对粉丝真的太好了吧,之前是不是还翻唱过粉丝应援的歌来着、扭死忠粉浓度高的原因之一,能真切感受到爱豆和自己双向的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世界最初,为了看粉丝生日应援,而开了房的男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