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们是色彩很明确的男团,分别属于SM与BigHit旗下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30) 815次浏览 0个评论

51韩团小编这次给大家介绍,两组被韩网友认为色彩很明确的男团,他们分别是BigHit旗下2019年推出的5人男团TXT,和SM旗下男团NCT的首尔小分队,先后由十人组成的NCT127。(51韩团 原创文章)

TXT出道风格的确是51韩团小编见过为数不多的童话和魔法风格,小编一直以为这种风格女孩子应该会比较适合,没想到到小档这里黑暗魔法好像也不错,TXT有着特有的清凉感觉,歌曲像是会出现在手机卖场或者YouTube广告里一样,超具中毒性。

其实小编私心还是希望小档一直走清凉风的,不少粉丝就是因为TXT的清凉才喜欢的啊,清凉又有种像童话的感觉,希望小档未来也依然坚持走自己的路,一定不要被别人影响,一定要走自己的风格。

NCT的风格真的好独特,要什么风格有什么风格,不拘泥于一种,而是不断有新的变化,出道曲就是消防车可见SM的品味有多独到,51韩团小编觉得如果SM想让他一开始就爆红就不会给这样的歌了,李秀满更看重的是文化输出吧,NCT127作为能驾驭的了这些独特作品的人怎么可以不爱。

说实话NCT的歌曲是只要听前奏,就能知道啊这是NCT的歌,从beat开始就是独特的感觉,有种扣人心弦的感觉,NCT127的歌真的是一听就知道是他们的感觉,第一下听觉得有点吵,但是只要听进去了就中毒了,小编现在已经无法从这麻辣味中逃脱了。
在小编眼中,NCT127和TXT都是有实力的偶像,一起加油啊!昨天一位候补采访,大家都好高兴来着,互相应援真的很好啊!对他们被韩网友认为是色彩很明确的男团,大家怎么看呢,快来告诉51韩团小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们是色彩很明确的男团,分别属于SM与BigHit旗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