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诠释了长发美的韩男团爱豆,他的长发真的是仙子?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30) 2800次浏览 0个评论

51韩团小编这次给大家介绍,被韩网友称为三名长发即是legend传奇的男爱豆,大家来猜猜是不是你心中所想的。(51韩团 原创文章)

99年出生的, FNC旗下SF9成员金辉映,他是粉丝心中的长发日系美男,无与伦比,无可挑剔,SF9隐藏门面,rapper超棒!艺能满分,五官绝美,魅力多元!长发是日系美男子,再短一点又是另一种帅气的金辉映。

51韩团小编倒是觉得,金辉映长发是绝色,短发是软萌小猫咪,这种发型驾驭不好就邋里邋遢,但是他真的太好看了,没见过这么适合长发造型的帅哥了。

94年出生的,MONSTAX成员蔡亨源,是dance及门面担当,在51韩团小编眼里,蔡亨源不仅有好看的脸蛋,还有有趣的灵魂,更是每天都在刷新自己的美貌,蔡亨源脸好高级啊,蔡老师的理想长发是不是很是传奇!

95年出生的,SEVENTEEN成员尹净汉,尹净汉这张脸是,51韩团小编作为一个女生看到都觉得自己需要回炉重造的程度呢,这就是天国和韩国的混血吧。

净汉真的是无意中看一眼,从此以后眼睛就再也没法离开他,尹净汉诠释了美人不分性别,虽然说尹净汉不管长发短发都好看,但是尹净汉的长发真的是仙子!

大家觉得被韩网友称为三名长发即是legend传奇的男爱豆怎么样呢?你心目中的名单又是谁呢,快来告诉小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诠释了长发美的韩男团爱豆,他的长发真的是仙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