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成员积极圈粉,从二代团变四代团?半天给粉丝传过百讯息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3) 191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随着网络平台的发达,很多经纪公司都纷纷研究可以让粉丝和偶像增加交流的平台和手机APP。

当中比较多人使用的有BigHit公司的Weverse和SM公司艺人使用的LYSN「Dear U – Bubble」,Weverse比较偏向Fan Cafe的模式,加上即时翻译的功能,让世界各地的粉丝都可以无障碍地沟通。

Bubble则比较像与偶像的假想通讯,版面和LINE、Kakaotalk相近,让粉丝拥有和偶像在私下聊天的乐趣。

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爆笑事件,就是在Bubble里面发生的啦!因为Bubble的内容为收费内容,我们就从粉丝口中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在今天凌晨,据使用Bubble的Super Junior(SJ)粉丝透露,组合中的成员利特竟然每隔一两分钟就在Bubble给粉丝发讯息,让粉丝笑称「想关掉手机通知」!(他还开玩笑威胁粉丝说不准关XD

截至今天中午十二时,利特通过Bubble向粉丝们传了「102条」讯息,包括文字,表情,图片和语音,成为最短时间内Bubble发最多的爱豆!

据粉丝称,NCT Dream成员渽民也因经常发Bubble而被粉丝称赞,上个月发了共134条讯息,看来利特假如再努力一点,一天内就能超越渽民了!ㅋㅋ

粉丝称在利特结束输入后,圭贤便接着来了,真是幸福的烦恼啊~~因为这种太积极的行为,网友们笑称原来「四代男团」的开启就是SJ!(以韩国方式计算)

也有网友表示:「有种在SJ聊天室的感觉ㅋㅋ成员们平常不是说只有利特在说话吗ㅋㅋ」「在他发下一条之前我发了三条讯息,觉得自己好棒棒」「利特这个太划算了,4500won竟然收了这么多条讯息ㅋㅋㅋㅋ」

E.L.F.们也太让人羡慕了吧!大家也有玩过Bubble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成员积极圈粉,从二代团变四代团?半天给粉丝传过百讯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