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月历代级女团回归大战即将揭开帷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3) 937次浏览 0个评论

接下来的6月,即将要迎来历代级女团回归大战,TWICE、BLACKPINK、Red Velvet,这三个一线女团将史无前例地在同一个月份回归。

虽然Red Velvet是以小分队形式回归,但小分队有最强门面艾琳以及最强ACE,冲击力仍然非常强大。宇宙少女也会加入回归战,真是十分期待六月呢!

01/TWICE首先,JYP已宣布TWICE将在6月1日,以发行迷你9辑《More&More》的进行回归。日专将在7月发行。像花仙子一样的兔真是全员美貌。

02/BLACKPINKBLACKPINK, YG方面已表示六月将为BP发行主打曲,7-8月左右将会推出第二首新曲,正规专辑将于9月发行。

03/Red Velvet小分队Red Velvet将在6月以小分队形式回归,据悉目前艾琳与瑟琪已经拍好了MV,大概6月中旬将会发行出道专辑。颜值代表加ACE,一定非常吸睛。

04/宇宙少女宇宙少女将在6月9日以发行迷你8辑的形式回归,专辑名为《NeverLand》,宇宙少女的所属社已公开了歌单,成员EXY参与了全专作词,更令粉丝期待专辑早日问世。

马上要步入6月了!粉丝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月历代级女团回归大战即将揭开帷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