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HO训练所照片公开!网友:在军队里那样的脸蛋真不容易啊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1063次浏览 0个评论

忠诚!!EXO小队Suho在5月14日入伍去啦!他将在论山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随后再以社会服务要员的形式服兵役。

而今天(19号)SUHO金俊勉最新的训练所照片被公开啦!在全体合照中,穿着训练服的Suho,坐姿端正,脸上带着笑容,看来对军队的生活适应得很好啊!

重点是,虽然Suho是顶着寸头纯素颜出镜,但依旧抵挡不住他的帅气!!

粉丝们看到照片后也是激动不已:「俊勉啊!健健康康地接受完训练回来啊!」「长得帅的小和尚哈哈哈哈哈!」、「是笑着的面相呢!人相真好!」、「哇!在军队里那样的脸蛋可不容易啊!」果然,素颜和寸头就是检验颜值不二法则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HO训练所照片公开!网友:在军队里那样的脸蛋真不容易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