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需要把腿P短再上传的张元英,IZONE确定6月15回归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152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8日IZ*ONE YouTube上传的视频中,忙内张元英因为「腿太长,需要把腿P图缩短上传」成为了热门话题。

元英自己看到图里的腿长也吓了一跳,曹柔理给元英照完照片后,两人一起惊叹开玩笑道「腿长2米!」「像被PS了一样的长」「得P短了才能发图了(笑)」

因为腿太长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把腿分我一点吧~」,「幸福的烦恼啊」,「美女的烦恼如此不同」,并且开玩笑留言「赶快给腿上保险!」

并且,张元英所在的组合IZ*ONE确定在6月15日回归! MV已经拍摄完成。

官方表示「将于6月15日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并且投入回归活动。成员们现在在加紧进行专辑的最后的工作,为了完成展现度更高的舞台。」

「为了给大家展现更加帅气的IZ*ONE成员,希望大家多多应援!」

在女团大战的6月,TWICE,BLACKPINK,宇宙少女等都会进行回归活动,如今又加入了IZ*ONE,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需要把腿P短再上传的张元英,IZONE确定6月15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