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97line被爆梨泰院聚会后,NCT在玹今回归前急传手写信道歉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102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原本新冠疫情已经日趋缓和的韩国再因一名确诊者到梨泰院夜店玩乐而引发群组感染,目前已有百余人确诊。政府当局严阵以待,而媒体也不断揪出疫情期仍然到访夜店的明星。昨日(18日)D社爆出包括防弹少年团(BTS)的田柾国、ASTRO车银优、NCT在玹与SEVENTEEN珉奎四位高人气偶像的97line曾在4月底造访梨泰院酒吧,引起舆论哗然,四人对此先后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道歉。而所属团体NCT127即将于今日回归的在玹更是在凌晨紧急在IG上载亲笔手写信道歉。

97line被爆梨泰院聚会后,NCT在玹今回归前急传手写信道歉,

19日凌晨,在玹在个人IG上传手写信道歉,也是四人中唯一亲自发声的艺人。他在信中写道:「对因为我的行为而失望的人们,以及相信并支持我的粉丝,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对因为我而受到伤害的成员们、公司,一起工作的所有伙伴,表达真心的道歉。」

97line被爆梨泰院聚会后,NCT在玹今回归前急传手写信道歉,

在玹诚恳的道歉让不少粉丝和网友都称赞「知错就改。」、「深夜上传手写信应该是愧疚到睡不着吧」、「亲自道歉有感受到诚意。」

97line被爆梨泰院聚会后,NCT在玹今回归前急传手写信道歉,

据D社报道,柾国、银优、在玹与珉奎是同龄朋友「97LINE」(指都在1997年生),4月25日晚间直至26日凌晨曾在梨泰院聚会,除了餐厅外,还跑了2间「介于夜店和酒吧之间」的娱乐场所,据悉他们全都接受了新冠肺炎检测,结果为阴性。

不过由于韩国政府在「梨泰院群组」爆发后,呼吁4月24日到5月6日期间(韩国连休假期)曾去过梨泰院的人都应该自主在家隔离。但除了没有公开行程的柾国与珉奎外,车银优和在玹都多次参加节目录制活动。没有遵守防疫规定的不负责任举动遭到社会舆论和民众的抨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97line被爆梨泰院聚会后,NCT在玹今回归前急传手写信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