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再临,朴智妍正在热恋中?所属社回应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9) 816次浏览 0个评论

19日,据体育京乡独家报道,朴智妍(前T-ara成员)和宋再临17日去忠北忠州兜风,在附近加油站加油的场面被一位居民目击。

目击两人的举报者表示,上周末两人正在加油站一起加油:”智妍为了加油下车,但她对于自助加油的方式生疏,在副驾驶座上的宋再临马上下车帮她。两人的样子非常亲密,好像在约会。他们担心被别人看到,所以一直在张望周围。“

对此,智妍所属社相关人表示:”虽然知道两人平时关系很好,但是否恋爱属于私生活,需要进行确认,现在还没有联系到智妍本人”。

宋再临方面也表示:”两人的兴趣爱好相同,平时关系很好,两人是否正在热恋中正在像本人进行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再临,朴智妍正在热恋中?所属社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