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方面就防弹少年团柾国访问梨泰院一事发表立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8) 702次浏览 0个评论

Big Hit方面“柾国判定为阴性,很抱歉没有参与社会距离活动”,5月18日,Big Hit方面就防弹少年团柾国访问梨泰院一事发表了官方立场。

以下为Big Hit方面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Big Hit Ent。

传达关于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访问首尔梨泰院一事的相关立场。

首先,对于柾国是否访问梨泰院,虽然上周有多家媒体询问,但事后才认识到我司的应对存在问题,对此深表歉意。

柾国确实访问了梨泰院。但是在访问当时,他没有去5月初出现确诊患者的地方,也比第一个确诊患者去梨泰院的日期大约早一周。另外,根据政府方针,采取了自发性接受疫情检查等措施,因此我司认为不适合对外公开艺人的个人日常生活。

但是,作为艺人的所属社,我司并没有明确认识到保持社会距离的严重性,反而将保护艺人私生活放在了首位,因此没有辩解的余地。郑重向大家低头致歉。

田柾国在4月25日(周六)晚上和朋友们一起访问了处于梨泰院的饭店及酒家(Bar)。之后他没有咳嗽,发热等新冠肺炎症状,主动到筛查诊所检查,被判定为阴性。现在艺术家本人也深刻反省没有认真参与全社会努力参与的保持社会距离活动。

Big Hit将竭尽全力遵循生活中保持距离等有关新冠肺炎的方针及预防守则。我们将更彻底地遵守这一规定,不再发生此类问题。很抱歉让包括各位粉丝在内的很多人担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方面就防弹少年团柾国访问梨泰院一事发表立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