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ledis方面就SEVENTEEN金珉奎访问梨泰院俱乐部事件发表立场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8) 1547次浏览 0个评论

Pledis方面“珉奎访问梨泰院后新肺检测为阴性,彻底实行自我隔离”,5月18日,所属社Pledis方面就SEVENTEEN金珉奎访问梨泰院俱乐部事件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Pledis。

首先对于Pledis旗下艺人SEVENTEEN成员珉奎访问梨泰院的相关报道,让很多人担心,真心表示歉意。

对于在政府“保持社会距离”期间未能遵守社会规范,珉奎本人正在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行为。

另外,根据中央防疫对策本部的劝告,确认该期间内访问的事实后,虽然没有咳嗽-发热等新肺症状,但担心对周围人造成伤害,珉奎主动在筛查诊所接受了新型肺炎相关诊断检查,得到阴性判定以后,彻底实行了自我隔离以及个人卫生守则。

本社对因未能管理好旗下艺人而发生这样的事情深感责任重大。

让给予关心和爱护的各位粉丝担心忧虑,真心表示歉意,今后为了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本社将特别提高旗下艺人个人卫生守则和保持社会距离相关的警惕性,为了实践规范,会更加注意。

再次低头表示诚挚的歉意。Pledis Entertainment致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ledis方面就SEVENTEEN金珉奎访问梨泰院俱乐部事件发表立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