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长寿男团神话第二位人夫Junjin传喜讯,10月迎娶靓女空姐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5) 752次浏览 0个评论

被誉为韩国最长寿偶像男团的「神话」,昨日再传喜讯,继2017年队长Eric(文晸赫)迎娶女演员罗惠美之后,成员Junjin(朴忠栽)也将结婚了,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举行婚礼,迎娶靓女空姐未婚妻。

昨日(14日),有韩媒爆出神话成员Junjin将在10月结婚的消息,不过他本人就相当低调,连所属社都说不清楚,新闻传出之后才向Junjin确认,并发表公开声明「Junjin确实准备和未婚妻结婚」。

随后,Junjin也在官方脸书上载手写信向粉丝报喜,称本想让「神话创造」(Fan club)最先知道的,没料到被媒体抢先爆出。他还甜蜜表示,组建家庭一直是自己的梦想,而女方是给予自己力量的人,令他有信心步入婚姻殿堂。

关于Junjin的未婚妻身份就未有太多资讯,据韩媒透露,对方任职空姐,两人将于10月举办婚宴,现在正在筹备中,还未公开具体婚期。

现年39岁的Junjin,在1998年以6人男团「神话」成员身份出道,该团是韩国罕有的出道超过20年从未有成员变更的「长寿」团体。Junjin除了作为神话成员的歌手身份,也主演过电视剧,并一直在综艺界活跃, 曾主持过知名韩综《无限挑战》,现在则是《冤大头的排行榜》的固定主持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长寿男团神话第二位人夫Junjin传喜讯,10月迎娶靓女空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