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TBC金土剧《夫妻的世界》明晚大结局,主演传达终映感想。J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5) 947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金土剧《夫妻的世界》明晚大结局,主演传达终映感想。

金喜爱:通过《夫妻的世界》获得许多喜爱,非常感谢且幸福。付诸全力,为拍摄出好作品而努力的导演、编剧、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辛苦了。遇到池善雨并笑中带泪地度过过去的几个月将长久留在我的记忆里。多亏了对池善雨的所有感情都热烈共鸣并支持我的观众朋友们,我才能不感到孤独的度过这段时间。真心感谢大家的热烈关注与喜爱。池善雨和李泰伍以对彼此而言并不自由的关系联系在一起,敬请守护充满了爱与憎恨的夫妻关系的结局。 情况的变化和感情直到最后都很危险并席卷和两人有关的人物。希望大家能代入所有人的选择并愉快观赏。

朴海俊:我应该会想念片场。虽然很开心受到过分的关注,但同时责任和压力也很大。为了展现更好的面貌而努力。毛完日导演、金喜爱前辈,以及参与这部作品的所有演员们都辛苦了。祝所有观众身体健康。 这部剧将以何种意义结束是关键,请确认所有人物的伤痛将如何善后。

韩素希:真的受益匪浅,单只是能和前辈们一起合作就已是我的荣耀。感谢大家喜爱《夫妻的世界》,为了不给作品拉后腿,为了不浪费和前辈们一起度过的时间,我会更加努力成为更为成长的演员。观众朋友们一直陪伴到最后,很幸福。如同暴风雨袭卷过的历经风浪的人们将收获什么、舍弃什么、以及留下什么是今后两集的看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TBC金土剧《夫妻的世界》明晚大结局,主演传达终映感想。J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