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 V LIVE粉丝突破700万名,切实的感受到了组合的火爆人气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1)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 V LIVE粉丝突破700万名“有粉丝在身边才更有意义更珍贵”,3月3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GOT7于28日通过官方SNS频道上公开了V LIVE粉丝突破700万名的纪念照片,并表示:“感谢所有亲爱的I GOT 7们。因为有你们在身边,GOT7的回忆才更加有意义,更加珍贵。”

组合从2015年开始通过V LIVE公开丰富多彩的内容,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进行沟通。该频道以韩国时间31日上午8时为基准,播放量为2亿8400万次,点赞数达到了128亿次。订阅最多的国家依次为泰国-印度-美国等,让人切实的感受到了组合的火爆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 V LIVE粉丝突破700万名,切实的感受到了组合的火爆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