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PM祐荣SOLO回归,HighLight尹斗俊演技回归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1) 921次浏览 0个评论

2PM祐荣SOLO回归,HighLight尹斗俊演技回归,入伍前在组合活动-演技-solo-综艺节目-音乐剧等多方面崭露头角的明星梦退伍后将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开始人生的第二幕。


最近退伍的2PM祐荣将作为solo歌手回归。他现在正在制作专辑,目标是在夏天发行。在此之前,他将出演各种综艺节目,开始热身。JYP方面表示:“祐荣确实正在准备回归,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24日退伍的赵权也选择了出演综艺节目。之后他将出演音乐剧。最近他通过SNS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像彩虹般多样的面貌,多多为我应援。”


CNBLUE的李正信和姜敏赫在19日退伍后,为了新活动正在交换意见。郑容和目前正在出演SBS《Trot神来了》,因此CNBLUE的团体活动预计在下半年左右进行。


HighLight尹斗俊也将回归演技。下月10日退伍的他入伍前通过出演《一起吃饭吧》系列和《IRIS2》等电视剧演技得到了认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PM祐荣SOLO回归,HighLight尹斗俊演技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