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VIXX RAVI、 SEVENTEEN胜寛共同出演《认识的哥哥》!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8) 106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子组合VIXX成员RAVI今天(28日)在Instagram上公开了几张相片,并配文「今天晚上九时“认识的哥哥”」。

其中的两张照片是RAVI和SEVENTEEN成员胜寛的合照。

照片中RAVI和组合SEVENTEEN成员胜寛亲密地搭着肩膀合照,这个甚少出现的组合顿时引起了大众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在照片下留言「呜啊啊啊我喜欢的两个人竟然一起合照了TT 」、「两个人都好帅!」、「暖男旁边也是暖男TTTT」、「哥哥们什么时候一起合作舞台呢?」。

RAVI和胜寛这次一起出演了第223集的人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而《认识的哥哥》官方Youtube频道中亦公开了这一集的预告视频,预告中可以看到两人和主持们欢乐地斗嘴,一下子提高了观众对节目的期待感!

除了组合活动外,RAVI和胜寛经常都会出演各种各样的综艺和广播节目,例如RAVI最近便加入了人气综艺《两天一夜》第四季的主持阵,和综艺元老金钟民、Rapper Dindin、文世润等一起合作,国民度疯狂飊升!

胜寛的综艺感在爱豆圈里一直名列前茅,从《Master Key》、《意外的Q》和《Runningman》到因为路过而意外出演的《刘QUIZ ON THE BLOCK》,胜寛都在节目里展现了他机智又敏捷的反应力,令粉丝笑称:「这位真的不是Gagman吗?」

另一方面,新一集的《认识的哥哥》将于今天晚上九时(韩国时间)于JTBC电视台播出,大家一起死守本放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VIXX RAVI、 SEVENTEEN胜寛共同出演《认识的哥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