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金正贤特别出演徐智慧新剧,路透照曝光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8) 1099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徐智慧因在《爱的迫降》中饰演霸气女二「徐丹」而备受关注,与男二金正贤的虐恋更是让不少剧迷意难平。最近徐智慧晋升女一号,已经投入MBC新剧《一起吃晚餐吗》的拍摄,没想到近日有路透照流出,竟然看到金正贤惊喜客串!

《一起吃晚餐吗》由宋承宪、徐智慧、孙娜恩、李知勋等,该剧改编自韩国同名网路漫画,内容在讲述因为离别的伤痛和「单身文化」而使感情退化的一对男女,通过晚餐找回爱情的故事。

徐智慧饰演女主角「禹道熙」,是YouTube专门频道「2NBox」企划组的成员,虽然20岁之后她谈过两次恋爱,却经历了苦涩的失恋痛苦,现在是一个对恋爱无感的女人。宋承宪饰演男主角「金海景」,是一位作为饮食心理治疗师而受到瞩目的精神科医生,外貌与智慧兼具,但绅士风度只会在谘商时间展现,平时是个刻薄的脑性男。

而近日据韩媒报导,金正贤为了一起出演前作tvN《爱的迫降》的徐智慧,爽快地答应特别出演《一起吃晚餐吗》,让许多剧迷都超级惊喜!之前两人在《爱的迫降》中饰演的「徐丹&具承俊CP」有不少相爱相杀的甜蜜互动而深受喜爱,只是最后却悲剧收场,成了观众最意难平的CP。

金正贤与徐智慧在27日进行拍摄,网路上已有路透照流出,不知道我们金正贤这次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一起吃晚餐吗》预计5月播出,徐智慧这次在剧中剪了浏海,不再是《爱的迫降》的强势富家女形象,新造型看起来亲切多了,像邻家女孩XD 真的很期待我们丹儿的新剧,徐智慧欧腻以后就走花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金正贤特别出演徐智慧新剧,路透照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