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推迟北美巡演,朴智旻首个自作曲刷新了韩国歌手新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7) 103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推迟北美巡演,3月27日,Big Hit通过粉丝社区Weverse公告表示,“原定于4月25日-6月6日举行的防弹少年团《MAP OF THE SOUL》世界巡演美国日程将延期举行。这是把所有人的安全放在首位而作出的决定,我司会将尽快通知新安排的日程。”(51韩团 原创文章)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首个自作曲《Promise》获SoundCloud历代最多流媒体歌曲4位,3月2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朴智旻首个自作曲《Promise》获得了全球SoundCloud历代最多流媒体歌曲4位,刷新了韩国歌手新纪录。此次不仅是韩国歌手的新纪录,也是在SoundCloud上共享的防弹少年团歌曲中最高流媒体记录,同时也创下了K-POP歌曲在SoundCloud的最高排名和最多流媒体记录。

该曲还被选定为“THE 2019 SOUNDCLOUD PLAYBACK”年末总结7首歌曲之一,获得“BUZZIEST DROP”1位,朴智旻成为首位入选SoundCloud年末结算年末结算的K-POP歌手。再次证明了其全球人气和非凡实力。

防弹少年团连续5周获IdolChart榜单1位,金泰亨获8位,3月27日,据IdolChart最新榜单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在3月第3周的榜单上以总分5243分获得了1位,至此,组合已连续5周获得了该榜单1位。获得2位的为IU,3位的为NCT 127,随后依次为ITZY-YoungTak-林英雄-CRUSH-金泰亨-MAMAMOO-ZICO。 ​ ​​​​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推迟北美巡演,朴智旻首个自作曲刷新了韩国歌手新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