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三丝时隔3个月惊喜回归,与宋佳人合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7) 1462次浏览 0个评论

刘三丝时隔3个月惊喜回归,与宋佳人合作,3月2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Trot新星刘三丝将通过于28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闲着干嘛呢-房间旮旯儿演唱会》带来回归舞台。此次是他时隔3个月的惊喜回归,在节目播出之前,他将于韩国时间28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与宋佳人合作的1.5辑新曲《离别的公交车站》,令人期待感倍增。(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是被天使吻过的声音啊,我们在石、刘三丝去年获得MBC新人奖哦~已经发布了个人一辑,音源还不错,如果好奇就去看综艺《闲着干嘛呢》第9集吧、没有出口刘三丝,一辈子吧刘三丝!大神不止是综艺能手,也是trot能手哦、淀粉皮肤刘三丝!撒浪嘿哟刘三丝!成为龙吧刘三丝!哈哈、为我们溜三丝疯狂打call的时候到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三丝时隔3个月惊喜回归,与宋佳人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