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五位第一眼就被紧紧黏住视线的“软豆糕”男爱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90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看爱豆的时候,总会有看到某个人的第一眼就被他吸引到的经历吧!!韩国网友最近盘点了几位看他第一眼就被紧紧黏住视线的「软豆糕」男爱豆们,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朴志训在《Produce 101 S2》中一wink成名的「Wink Boy」朴志训,在节目最初单凭一个贬眼就令大众对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曾以组合Wanna One出道的他,于去年三月发表第一张专辑《O’CLOCK》正式solo出道。

Golden Child – 普闵身为Golden Child一员的普闵之前因饰演网剧《A-TEEN 2》而人气大暴增,其后担任KBS音乐节目《Music Bank》的固定主持,在一众回归的爱豆歌手舞台上也毫不失色,出色的外貌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EXO – D.O.作为EXO三大主唱之一的D.O.,在演戏方面也十分有天分,在电影《与神同行》系列和《Swing Kids》中表现出细腻的专业演技,让人一看就想跟着他笑,跟着他哭。

NCT – Mark曾经同时身为NCT127, NCT Dream, NCT U, NCT 2018成员的Mark,去年更以组合SuperM出道。Mark过硬的舞蹈实力和韩英双语Rap为他吸引了大批粉丝,也令人一眼就掉进他的魅力里面。

防弹少年团 – Jung Kook防弹少年团的忙内Jung Kook,唱跳表演实力不用多说,经常被粉丝比喻成兔子的他拥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去年更被选为《TC Candler全球100张最帅面孔》的第一位,连路人也被他紧紧黏住视线!除了他们之外,你还想到谁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五位第一眼就被紧紧黏住视线的“软豆糕”男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