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冷美女长相,却散发着温暖的氛围,很适合金发的女团爱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179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又白又软很适合金发的新人爱豆ANS的Raon,虽然是冷美女的长相但是却散发着温暖的氛围,本人也说过自己不是冷冰冰的长相而是软乎乎的长相,是奶呼呼的小狮子没错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所以ans在上次回归的时候是火了吗!上了好几次热帖太棒了、我感觉她不仅是冷白皮,声线也有种清冷的感觉、一个团真的两个人是一眼就能记住的!在舞台上很亮眼,人好看又是冷白皮,我爱了。

相关阅读:《慢慢步入大众视线的新人女团,又美又飒!》、《最近非常亮眼的新人女团爱豆,以为是ps出来的华丽长相!》、《麻辣味的超美的新人女团爱豆,台风和颜值都很吸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冷美女长相,却散发着温暖的氛围,很适合金发的女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