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邕圣祐将于25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参与全专作词作曲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06) 932次浏览 0个评论

邕圣祐将于25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参与全专作词作曲,3月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邕圣祐将于3月25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LAYERS》。他在此次专辑中,通过“感情的Layering”,用音乐诠释他成为现在的邕圣祐的经历和感受到的率真“情感”。不仅如此,继今年1月发行的数码单曲《WE BELONG》之后,他再次参与了全专的作词和作曲,让人倍感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Fantagio表示:“邕圣祐将于3月25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他参与了全专的作词和作曲。这张专辑充满了他的情感和感性。可以多多期待多才多艺的邕圣祐的新魅力。”

网友:自己参与全专作词作曲、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大帅哥给我冲!真是个全能爱豆我爱了、真好啊…你总是在不断成长和进步加油、全专作词作曲,让我拿什么来表扬你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邕圣祐将于25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参与全专作词作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