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KON宋尹亨、金东爀担任特别DJ,iKON预告会尽快回来的

iKO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06) 1022次浏览 0个评论

iKON宋尹亨、金东爀担任《Idol Radio》特别DJ,iKON预告“会尽快回来的”。3月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iKON宋尹亨&金东爀从2日~8日担任MBC《Idol Radio》特别DJ,两人以流畅的主持风格和特有的激情与听众互动,他们愉快的口才和默契的化学反应抓住了听众的心,收获了好评。(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两人所属的iKON在上个月成功完成了迷你3辑《i DECIDE》的活动。 在繁忙的活动期间,还抽出时间专心做音乐的iKON表示“会尽快回来的”,令歌迷们期待不已。

网友:再次回来的时候可以是7KON吗、期待下次回来是7个人、表白天使line,右边主舞金东爀,左边门面宋尹亨、iKON不缺歌曲,只是希望YG能多给机会,把歌曲制作出来、多上上电视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KON宋尹亨、金东爀担任特别DJ,iKON预告会尽快回来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