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要求CHEN退团声音仍在!EXO粉丝分两派吵翻天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842次浏览 0个评论

EXO CHEN在结婚发表公布一个多月之后,首次在网路上对粉丝们诉说了这一个月以来的心声,然而,这一声明发出之后,却依旧底挡不住仍有部分粉丝要求他退团的声音。部分粉丝对CHEN的道歉信时机表示不满,纷纷表示「为什么现在才道歉」。 同时,粉丝对即将与女友举行婚礼的CHEN提出退团要求,但也有粉丝们感谢CHEN的归来等,粉丝们内部矛盾不断。(51韩团 原创文章)

EXO CHEN通过粉丝俱乐部表示:「虽然很担心用生疏的话伤害大家,但是我想首先向等待已久的各位表示歉意,突然间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很惊讶,即使这样,我也只是想要先告诉大家事实,与我的心情不同,因为我的不足和生疏的话而感到失望和受伤,这让我很心痛。」

但CHEN的歌迷们再次表现极端的反应。EXO粉丝活跃的推特上接连出现:「CHEN退出」、「钟大呀_回来啦_谢谢」等TAG标签,粉丝团内部矛盾正在愈发激烈中。CHEN发表结婚时间是上个月13日,而CHEN现在交往的圈外女友怀孕的消传开的第二天,则是EXO队长SUHO主持音乐剧《笑面人》的公演采访。

SUHO在音乐剧《笑面人》中虽然与CHEN没有关联,但部分粉丝认为CHEN的突然发表的结婚新闻,的确影响到了SUHO的音乐剧公演。在SM公司发表了SUHO即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消息后,虽然EXO的粉丝们对SUHO的SOLO专辑的新闻非常开心,但是因为CHEN的发表立场文,又再度将内部粉丝们的矛盾升级,成为了EXO目前难解的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要求CHEN退团声音仍在!EXO粉丝分两派吵翻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