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金正铉采访:世莉更接近理想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1657次浏览 0个评论

收获了极高的人气的话题热剧《爱的迫降》前阵子完美收官,该剧不只火了男女主角玄彬和孙艺珍,在剧中饰演男二「具承俊」的金正铉,更是因为悲剧收场而获得观众的喜爱与怜惜。日前金正铉接受了韩媒采访,不只表达自己对角色结局的看法,还提及了玄彬与孙艺珍的绯闻,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金正铉在拍摄《爱的迫降》之前曾饱受负评,原因是因为主演上一部作品《时间》时,因为太入戏而在发布会上臭脸,受到网友抨击态度问题。之后拍摄期间他患上了失眠和厌食,最后只好因健康问题提前下车,再度被批评不负责任。好在金正铉后来经过治疗休养,时隔一年零三个月以《爱的迫降》重返萤光幕,凭藉「具承俊」一角获得观众的青睐,成功扭转了之前的负面形象。

《爱的迫降》结局中,具承俊和徐丹的爱情最终却没能实现,令许多观众都十分遗憾。被问到对具承俊结局的看法,金正铉回答:「编剧没有直接宣告死亡,似乎还有开放式结局的余地,所以看过大结局的观众都说是不是会从丹的大提琴包里跳出来。编剧在杀青宴时有向我道谢,还说自己因为赐死承俊而受到生命威胁(笑)。其实承俊死后观众们好像更喜欢他了,作为演员感到很满足。」

提到这次一起合作对手戏的「徐丹」扮演者徐智慧,其实两人之前就先在《嫉妒的化身》中合作过了,金正铉表示他们那时候没能一起演戏,只有打了招呼。「起初以为徐智慧前辈外表看起来很冷,但是其实她很豪爽而且很爱笑,我们说了很多话,和徐丹演戏的时候是一颗舒服的心。」

不过金正铉补充说道,实际上与徐丹相比,世莉更接近理想型!「我也曾想过如果我来饰演正赫会怎么样,但是玄彬前辈和政赫真的很相似,即使重新开始《爱的迫降》,我也演不好正赫。玄彬前辈和我在电视上看到的样子几乎一样。虽然是个文雅、温柔的男人,但我觉得他很帅。」

玄彬和孙艺珍的绯闻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不过金正铉表示:「两人演得都很精彩,彩排的时候完全没有粉红色的气氛,还会积极提出构想,也非常照顾作为后辈的我。只要一拍摄,他们的眼睛里就甜的像会滴下蜂蜜,我觉得他们不愧是专业演员。」

或许是因为曾因以往的事件受到大家的排斥,金正铉表现出了比以前更成熟的面貌。对于《爱的迫降》,他说「将把它当作人生的教科书」,可见意义非凡。 「这是一部很有意义的作品,我想我可以带着自豪感生活。通过这次作品,发现了我所不知道的崭新的面貌。不局限于爱情、浪漫、喜剧等题材,希望给观众带来好的感觉。我会享受每一瞬间,尽最大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金正铉采访:世莉更接近理想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