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IRENE上传练舞片段,S型身材吸引网友视线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915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IRENE开通个人SNS并没有很久,不过她的追踪粉丝人数已经高达四百多万人,而她也常常在IG上面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IRENE在出道前就已经是众所皆知的美女,进入SM以Red Velvet出道之后,也因为精致的五官而受到大家瞩目,但其实IRNE的跳舞实力也非常好,跟涩琪不相上下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IRENE也在多场RV的舞蹈中担任领舞,只是她的舞蹈实力常常被她的颜值给抢走焦点XD最近IRENE就在IG上更新了自己练舞的片段,可是迷晕了一票粉丝啊!IRENE在IG上PO了一段将近1分钟的影片,配上Beyoncé的歌曲Naughty Boy,以与众不同的舞姿完美地演绎了舞蹈,在影片中以强烈的红色背景和性感的舞蹈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影片中穿着简单的黑色短版上衣和运动裤,散发著隐隐的诱惑感,可以看得出来她的腰非常细,看到影片的网友也纷纷表示:「这真的是反转魅力!」、「IRENE好性感啊」等留言。

第一次看到IRENE上传练舞片段啊!粉丝们是不是也觉得喜欢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IRENE上传练舞片段,S型身材吸引网友视线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