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PM张祐荣将于28日退伍,是否在退伍现场举行活动,正慎重考虑

2PM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9) 918次浏览 0个评论

2PM张祐荣将于28日退伍,2月19日,据spotvnews独家报道,2PM张祐荣将于28日结束国防义务退伍。退伍当天,他将通过VLIVE向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进行问候。据悉,是否在退伍现场举行活动,目前正慎重考虑。(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哇哇下午班合体在即了、2pm期待回归、2pm什么时候再上一次rm啊,还想看和懵智组队、张屋用终于要回来了,2pm什么时候可以回归、哥!前几天还想起来去看了原来的综艺!!我心中的元祖可爱男idol、期待我大下午班合体回归、屋用一退伍后,今年我们家就没人退伍了,要等2021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PM张祐荣将于28日退伍,是否在退伍现场举行活动,正慎重考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