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圣圭摔倒,嘴唇缝合2厘米左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9) 1020次浏览 0个评论

张圣圭摔倒,嘴唇缝合2厘米左右,2月19日,据Starnews独家报道,张圣圭方面表示:“张圣圭因个人失误而受了轻伤,计划用2~3天的时间恢复,然后重返电台。”据悉,张圣圭于18日因个人行程在路上摔倒,嘴唇裂开2厘米左右,受伤后立即前往医院缝合伤口,目前正在恢复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要小心呀,快好起来、最近受伤的艺人好多,真的看不得这种新闻,早日康复啊、2cm我天啊 ,注意安全、张提车小心一点啦、wuli张提车要快好起来呀!天呐,摔这么严重,张提车快点好起来啊、希望张提车早日康复,也可以趁着好好休息一下~天要缝针的程度好严重、张提车要保重好身体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圣圭摔倒,嘴唇缝合2厘米左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