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解散42天了,X1至今仍未获得活动清算收入?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939次浏览 0个评论

被爆有排名和投票造假嫌疑的《Produce X 101》限定团X1,1月6日当天各所属社与CJ ENM和MNET高层进行会议,最后宣布解散消息,让粉丝们心碎不已。

虽然活动不到半年,但首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销量非常好,Hanteo销量榜第7天累计销量为524,007 张,而Gaon音乐榜则公布总销量为640,568张,是2019年新人团中成绩最亮眼的组合。只可惜,X1为专辑宣传的时间非常短,也受到了很多限制,后来也进入了活动暂停时期,最终迎来解散的消息。

不过,解散前圈内相关人士透露X1成员们和所属社并未获得活动清算金额,但CJ ENM曾在去年11月表示结算的时间还没到,承诺将根据日程进行结算的。只不过,解散了42天,X1成员们还是没收到一分钱。

圈内人士透露,X1各经纪公司曾多次要求CJ ENM尽快对X1的活动进行结算,均未得到明确的答复。除了实体专辑销量,X1的出道Showcase在高尺巨蛋举行,那时候门票售馨一票难求,海外的活动也颇多,收入非常可观。此外,Showcase周边等产品也卖的很好,但成员们却没有任何收入,仿佛是在做无工资劳动一样辛苦。

CJ ENM更在之前的记者会上表示会「负责对受损失练习生进行救济措施」,至今也没有对外公布新消息,X1成员们收入也是零,非常心疼他们啊~ 希望CJ ENM能赶紧给他们发工资,好让他们可以继续在各自的经纪公司内继续活动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解散42天了,X1至今仍未获得活动清算收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