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普美、李洗赈等确定出演网剧《哥哥代替我恋爱》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1472次浏览 0个评论

尹普美、李洗赈等确定出演网剧,2月17日,电视剧制作公司表示:“尹普美-李洗赈-朴秀珉-郑镇等确定出演网剧《哥哥代替我恋爱》(暂译)。”该剧讲述敏珠(尹普美饰)-姜灿(李洗赈饰)-方熙(朴秀珉饰)-贤范(郑镇饰)四人的爱情故事,去世的哥哥的灵魂进入长时间单恋姜灿的敏珠体内而展开的重生故事。该剧将于本月27日开机。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毛球哥!普美!期待期待!感觉剧情好变态、有人解释一下这个故事梗概吗没看懂、这个题材好吸引人、所以说尹普的角色灵魂是男的?期待!漂亮姐姐尹普美终于等到辣、外表是女性,内心是男人?不愧是你啊、所以这是走太子妃升职记路线?哥哥的灵魂进入了妹妹的身体、洗总的新剧,期待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普美、李洗赈等确定出演网剧《哥哥代替我恋爱》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