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防弹少年团V在长辈面前时,恭顺有礼貌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5) 1336次浏览 0个评论

当防弹少年团V在长辈面前时~变得超级乖巧可爱,就像长辈们的孙辈一样,恭顺有礼貌,受长辈喜爱!这样可爱的小脑斧谁不爱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见到文在寅总统时,马上开启迷弟模式。见到偶像好幸福,抱一抱偶像幸福上天了,视线始终不能离开偶像!

见到文化体育部长官时,有点紧张,但乖巧听话的像个学生,开心的等待长官给带上勋章!

见到总统夫人金正淑女士时,UN演讲结束后回席的时候,金正淑女士为BTS鼓掌,因此脸都红了,然后有礼貌的低头打招呼。


见到大前辈李顺载时,恭敬可爱的打招呼,前辈讲话时起立倾听,合影的时候像可爱的孙辈一样,被前辈紧紧的握着手。

见到前辈柳熙烈时,上楼梯的时候就一直盯着前辈,上来之后马上弯腰问候。

网友:金泰亨好有礼貌、有没有姐妹把如果带他见家长是什么样都想完了、细节见人品!善良的孩子!我们泰亨很讨长辈喜欢呢、泰泰宝贝简直就是白月光啊、还别说,文在寅我挺羡慕你、没错就是很有礼貌的金泰亨、金泰亨小朋友又懂事又可爱、我知道,他回去见我爸妈也是这样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防弹少年团V在长辈面前时,恭顺有礼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