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艺人情侣现实生活大公开!Somi、RAVI将出演MBC新恋爱节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5) 1664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当年让大家又爱又恨的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吗?《我们结婚了》是由MBC在2008年推出,以艺人的「假想结婚」为卖点的实境节目,由于出演者大多来自当时当红的偶像团体,使得假想夫妇私底下及节目上的互动备受媒体及观众的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正当《我们结婚了》成为了观众们的回忆之时,MBC在近期又宣布推出新型态的恋爱节目《要是羡慕就输了》,这次更是直接找来已经公开恋爱的艺人情侣们,让大众了解艺人情侣的真实爱情故事和日常生活。《要是羡慕就输了》的主持人阵容,也在近期宣布,第一波公开的有艺人张圣圭、谐星张度练以及前篮球选手出身的艺人许载。

除了上述三位之外,在去年成功进行SOLO活动的歌手Somi也被报导将成为《要是羡慕就输了》的MC之一,传达20代年轻人的观点。不过就在传出Somi是节目MC人选后,毒舌的网友便回应:「以节目名称来看她真的是不二人选 制作组真的很会」、「我Somi要是羡慕TWICE就输了」、「制作单位太有趣了」、「以后可能还会变成羡慕ITZY就输了」等。

除了Somi之外,目前在《2天1夜》第四季中作为忙内成员活跃的VIXX成员RAVI也被选为主持人之一,预计将为节目增添更多活力。对于节目《要是羡慕就输了》有看好的观众,也有不看好的观众,对于即将在三月播出的《要是羡慕就输了》,粉丝们又是怎么看得呢?欢迎留言跟大家讨论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艺人情侣现实生活大公开!Somi、RAVI将出演MBC新恋爱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