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誉为SM的二代小公主!有望成SM下一组女团颜值C位练习生传退社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5) 1815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大家都知道SM娱乐除了会推出以传统方式出道的艺人之外,也在2013年推出SM ROOKIES的企划,让粉丝们能够共同参与预备艺人成长以及出道的过程,许多参与SM ROOKIES的练习生们也都拥有不少粉丝。不过就在本月12日,传出SM ROOKIES中的人气练习生Lami退出SM的消息,让许多粉丝相当震惊。Lami也开设了个人的SNS。(51韩团 原创文章)

Lami在2013年12月公开的SM ROOKIES中,是最年轻的成员,童星出身,2003年出生的她今年才刚满17岁。Lami自从亮相后就被誉为是「下一个润娥」、「SM二代小公主」,虽然未出道,但是已经有许多粉丝期待她的出道。

Lami有着清秀的五官,非常有希望成为SM下一个出道女团的颜值担当,不过却在近日传出了离开的消息,不免让人有些遗憾。许多粉丝也纷纷在Lami的IG下留言:「拜托留在SM」、「拜托告诉我你还在SM,我还在等你出道」、「我希望你还在SM,但我会尊重你的决定。我会永远支持你。请你保持健康,我们爱你。」等。

SM ROOKIES是SM的新概念预备明星平台,通过各种官方管道持续公开在SM接受训练而预备出道的Pre-Debut Team。Pre-Debut Team可以编成各式各样的组合,通过计划向大众公开成员的练习过程与日常生活。像是2014年,部分女成员就以女团Red Velvet出道,2016年至2019年,男成员也分批从此平台毕业,以新概念大型男子组合NCT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誉为SM的二代小公主!有望成SM下一组女团颜值C位练习生传退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