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lden Child普闵出演《A-TEEN AGAIN》,演技豆花路ing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2570次浏览 0个评论

Golden Child普闵出演《A-TEEN AGAIN》,演技豆花路ing,2月14日据报道,Golden Child崔普闵将出演JTBC新剧《A-TEEN AGAIN》,同时该剧是《告白夫妇》河炳勋PD的新作,崔普闵在剧中饰演一名模范生,展开演技豆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ateen续集吗、剧名有点相似但好像和网剧ATEEN 没什么关系、那个网剧对他印象可深了、那个网剧对他印象可深了、他真的长得很帅啊,是演员脸、A-TEEN要出第三部? 主线民和妹妹? 我哭了我哭了我们普闵吧、当时看ateen的时候真的惊艳到我了、不是A-TEEN续集,之前报道的是李道晛金荷娜主演、这次是正剧,不是网剧了,jtbc,崽崽争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lden Child普闵出演《A-TEEN AGAIN》,演技豆花路i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