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以宋旻浩自作曲回归!军白期前最后一次完整体专辑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895次浏览 0个评论

WINNER以宋旻浩自作曲回归!军白期前最后一次完整体专辑,2月14日据报道,WINNER以3月份之内发表新专为目标进行着准备,封面拍摄等已经结束,正在进行新曲录音。同时此次专辑是组合继去年10月发表迷你三辑《CROSS》后再次发表的新曲,预计也将是金秦禹(1991年生)-李昇勋(1992年生)入伍前组合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悉主打曲是宋旻浩的自作曲,而组合自2014年出道以来专辑就一直有着成员自作曲。另外YG方面表示“WINNER正在准备专辑,官方的日程将在之后公开。”

网友:期待WINNER这个宝藏团、你们一直是我的期待 永远爱、全能制作人宋旻浩!!winner 回归大发、心情好复杂,但是还是期待你们、可惜idol room停播了,要不说不定就要全员999了、啊会一直支持你的会继续爱你的宋旻浩!等着mino豆豆的回归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以宋旻浩自作曲回归!军白期前最后一次完整体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