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成员发现自己露点,急忙遮住要求重拍照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209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PENTAGON推出新专辑啦!12日发行《Universe: The Black Hall》正规专辑的他们,虽然是少了闫桉的参与,但其余8名成员非常积极筹备专辑,希望能给大家完成度极高的作品!

在记者发布会上,每位成员展现了破格的造型,其中洪硕的露腹肌造型更成为网民热论话题,大家纷纷表示:「不觉得冷吗?」

不过,在拍团体照的时候就发生爆笑的插曲了!虽然HUI是穿了华丽夹克和白色衬衫,但因为钮扣开了好几颗,营造出若隐若现的胸肌,没想到一举起右手时…HUI就不小心「露点」啦!

发现自己不慎露点了,HUI急忙拉了自己的衬衫,直接尴尬地大笑出来!站在旁边的KINO和珍虎顿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被告知后也跟着一起笑啦~

觉得自己给露点突发情况给NG了,HUI急忙向现场摄影媒体们要求多拍一次,队长对摄影大哥们求情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可是啊,举手的姿势肯定会再次露点的,因此贴心的珍虎便帮忙小队遮好露点的部分哦~ 就这样,新闻网上不断出现了珍虎用手遮住HUI胸口的照片啦!

其中一家媒体还以「PENTAGON珍虎,遮住HUI乳头的我」作为标题,非常搞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成员发现自己露点,急忙遮住要求重拍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