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结局!玄彬身份泄漏,孙艺珍:我得安全送他走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177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tvN《爱的迫降》,要在15、16日播出完结篇啦!陪伴大家3个月时间的《爱的迫降》,收视率讨论度表现亮眼,究竟「利正赫」和「尹世莉」会以喜剧还是悲剧收场,更是受到许多关注!第15集预告释出,竟然超虐超悲伤,太让人心疼了⋯⋯(以下剧透!)

首先,利正赫的身份曝光?尹世莉的二哥二嫂爆料:「世莉的保镳是间谍」,正赫的爸爸身边的人告诉他:「事情已经过了我们可以阻止的阶段了」,因为身份曝光,利正赫似乎得回北边!

第五中队和郑万福也被抓走,「F5」身份似乎也曝光,郑万福在世莉病房被抓走,一边还大声喊:「我们没关系,你静静待着就好。」而身体还很虚弱的世莉则哭着说:「我得把他安全的送走。」

不只利正赫和尹世莉的爱情坎坷,男二具胜俊和女二徐丹才刚刚萌芽的恋情也是⋯⋯徐丹某天发现家中被翻得很乱、家俱倒地、衣服都被翻出,而具胜俊则消失不见了,连手机都不接。具胜俊为了徐丹的安全,直言两人不认识,「我和那女人没有任何关系,要不要把她带走,随便你们。」

赵哲强、二哥、二嫂这三人的戏份真的比想像还多,怎么一直出现啊~

明明只剩两集就完结篇,预告却如此虐心,也太过分了吧!看来编剧是要虐到最后一集才给大家糖吃?最后几集感觉世莉的眼睛都哭肿了,希望编剧好好收尾,跪求赫赫莉莉幸福美满,F5也要平安健康相爱到永远,不然估计观众们不会放过编剧的!(误)(这不是威胁)

虽然很期待《爱的迫降》结局,但又很舍不得本剧结束,接下来没有帅气的玄彬可以保养眼睛了,突然觉得很伤心啊⋯⋯各位迫降迷们,15、16日晚上一定要准时锁定《爱的迫降》,期待精彩大结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结局!玄彬身份泄漏,孙艺珍:我得安全送他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