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于14日进行“SPECIAL VLIVE”,点歌特级服务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722次浏览 0个评论

WINNER于14日进行“SPECIAL VLIVE”,点歌特级服务,2月12日据YG消息,WINNER将于韩国时间2月14日下午8时-10时举办Naver Vlive“WINNER CROSS SPECIAL LIVE”。据悉当天组合将以关键词Talk形式分享演唱会VCR拍摄花絮以及各个城市的相关故事。同时还准备了特级Fan Service,通过评论实时与粉丝沟通,根据请求带来在“CROSS TOUR”中粉丝们想再听一次的歌曲Live。(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winner最好,winner最棒,是双向的爱啊,谢谢我的宝贝们、我拿四个哥哥真好、mino我们情人节见、这样的男孩们谁能不爱、去年的情人节一起过了,今年也要一起过、哥哥们宠粉真不是说说的、期待和宋旻浩一起过情人节、被幸福包围,被爱温暖,真的谢谢你们,我的温拿宝贝们、安可演唱会取消了,为了能再次和粉丝见面也算尽力了,我最爱的拿人们啊,你们真的太棒了,爱是双向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于14日进行“SPECIAL VLIVE”,点歌特级服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