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M,4月23日东京巨蛋举办公演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934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M,4月23日东京巨蛋举办公演,2月12日据报道,SuperM将于4月23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举办Live巡演《SuperM We Are The Future Live》。据悉之前SNS中传有组合举办该公演的广告图片,虽并未开始正式宣传,但确认结果是会在当日举办相关公演。(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就在巨蛋举办公演了?好厉害、组合是李秀满花重金弄的,可是,就是火不起来啊!有啥歌好唱的啊、m的演唱会想看一场来着、这巨蛋上的也太快了、真的是应有晋有、所以当时满搞这个组合到底是为了啥?现在看来还是为了赚快钱、我觉得孩子们快累死了,这行程一天天的也太满了、虽然这样说不好,怎么觉得我宝贝的solo蛋,好像变远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M,4月23日东京巨蛋举办公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