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利特遭私生贩卖电话号码,直播吐露心声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0) 722次浏览 0个评论

私生一直以来都是偶像们的困扰,让偶像们的私生活备受侵犯,近日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就在直播中提到私生。6日他在IG直播上提到:「现在到日本了,好久没直播,好多人打电话来,大家一直打来就无法直播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并透露「有粉丝告诉我,有人将我的电话号码拿去贩售,知道我的电话号码是什么好事吗?」,表达了深受其害的痛苦。除电话号码遭贩卖外,利特IG帐号也疑似被盗,7日有网友贴出收到来自利特的IG私讯,让她相当讶异,并发文表示自己不认识利特。

粉丝表示,2月7日时值Super Junior在日本进行巡演《Super Show 8》,怎么可能还去私讯别人?而在前一日的直播中,利特也有提到很多人盗过他的帐号,并呼吁私生不要再盗用他的帐号了,此次私讯也不排除是遭盗用的可能性。

只能说私生的行为真的很不可取,这些都不是喜欢一个人就可以去做的行为,希望个经纪公司能加强保护好遭受私生侵犯的偶像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利特遭私生贩卖电话号码,直播吐露心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