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金柱墨追星成功激动落泪!与崔智友还原天国的阶梯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0) 1601次浏览 0个评论

(注意!内容剧透!)《爱的迫降》进入倒数,不只玄彬、孙艺珍男女神光环耀眼,客串阵容也非常华丽!在郑敬淏、朴诚雄、金秀贤客串出演后,大家盼啊盼终于等到我们韩剧女神「崔智友」特别出演《爱的迫降》啦!北朝鲜的韩剧迷「金柱墨」同志终于见到偶像,精心安排的客串桥段彩蛋连连呢~

金柱墨(刘秀彬饰演)为利正赫带领的第五中队中士,看南韩电视剧为他的兴趣,从韩剧了解南韩文化,还很沉迷其中,在看了《天国的阶梯》之后把崔智友视为女神。尹世莉(孙艺珍 饰)在颁发奖状时,答应金柱墨若到有机会到南韩,一定会安排他与崔智友一起吃饭。没想到柱墨真的梦想成真、追星成功!

金柱墨在世莉的安排下与崔智友共餐(OST一出来小编就笑了XD),柱墨还戴上了《天国的阶梯》里「男主角诚俊」的红色针织帽,进到餐厅后见到女神就在眼前,还很害羞的躲在柱子后!崔智友告诉柱墨:「你如果有什么想说的话,就说没关系。」柱墨说了《天国的阶梯》里的经典台词,崔智友立刻接下去,柱墨激动的说:「对!没错!爱情是会回来的!」然后眼睛里涌出喜悦的眼泪,拉下帽子遮住眼睛,重现经典片段让观众看得超感动(又想笑XD)。

金柱墨还与崔智友一起拍了拍立得,崔智友写着:「金柱墨系,以后一定要再见面喔~」,柱墨被崔智友搭着肩看起来超幸福满足!而金柱墨这段的精彩演绎,被不少网友称赞:「是追星的我没错了!」、「像极了我见到偶像的模样」⋯等,演员刘秀彬真的把「柱墨」演得很生动可爱啊~

刘秀彬之后还在IG上传了和崔智友的合照,以及和「表治秀」的正装造型,第五中队队员们打扮起来其实非常帅气呢!崔智友挺孕肚客串依旧美貌动人,清纯模样让人回想起当年追《天国的阶梯》的时光,能够看到善良的柱墨追星成功真的太开心啦~希望最后第五中队都能有好结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金柱墨追星成功激动落泪!与崔智友还原天国的阶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