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与男性友人互动常被误会?希澈称现在不会有任何误会了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0) 897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金希澈因外貌阴柔,曾多在节目中搞笑反串女装,加上身边有很多关系要好的女性艺人朋友,所以自出道以来,他的性取向一直都备受讨论。韩网也不时出现有关希澈性向的讨论帖子,直指希澈就是同志。

对于性向的问题,希澈过去受访时曾公开表示他是异性恋,喜欢的是女人,对于外界误传自己性向一事多年,不刻意澄清或反驳,是因为希澈认为性取向是个人问题,并不需要特别向外界解释,觉得若刻意公开回应性向一事,会担心让同志族群感到受伤。

虽然已出面回应同志传闻,但外界对于希澈的性取向依然抱有质疑,直到今年初公开与TWICE MOMO的恋情后,传闻才被不攻自破。

在9日播出的韩综《我家的熊孩子》中,希澈去到了从学生时期就认识的男性友人家拜访,朋友帮希澈护理头发,还给他按摩。

在按摩时,友人说:「这不是情侣之间会做的事吗?」享受着按摩的希澈默默的回说:「没关系,虽然以前人们会误会金希澈和朋友在做什么,现在不会有任何误会了。」听到希澈这番话后,演播室的妈妈们和主持人都笑翻了。

是的,以后见到希澈和男人有「skinship」后,再也不用被网友猜疑他是同志了,他可是恋爱中的男人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与男性友人互动常被误会?希澈称现在不会有任何误会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