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女主金多美诠释可爱外表下的强悍角色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0) 2098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新剧《梨泰院Class》近日热播中,仅播了4集就已经突破10%收视率(AGB首尔(首都圈))了哦!该剧除了由朴叙俊担纲男主角「朴世路」,女主演方面则由首次出演电视剧的金多美,以及前Hello Venus成员权娜拉。

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的《梨泰院Class》,每位人设都十分特别,不是一般电视剧能预料到的角色哦!尤其是作为女主角的「赵伊瑞」(金多美饰演),以为她会是温柔、可爱又惹人怜的傻白甜女孩吗?那大家真的大错特错啦!

赵伊瑞不仅是超人气的网路红人,也是拥有 IQ 162的天才哦!虽然看起来可可爱爱的,但对任何事情都不闻不问,却会默默地做出惊人的举动。其中一幕就是同班同学被某官员的女儿霸凌,原本趴在书桌上睡觉的伊瑞,缓缓地打开了自己拥有数百万追踪人数的IG账号,直接现场直播了霸凌画面。

另一个让人瞩目的画面,就是伊瑞对付纠缠着他的陌生男人!被对方羞辱了一番,伊瑞还是很淡定地回应他,却遭到男人打了一巴掌。当大家以为伊瑞只是默默地转身离开,或是受到更多的辱骂…没想到她居然来个过肩摔,把比她大只的男人给击败了。

不过啊,伊瑞也有可爱的一面啦~ 例如这个刚成年的她,一踏入酒吧就先拿了身份证给服务员看,还给对方眨了眼!超可爱der~不少人大赞剧组找对了女主人选,即使2017年才出道的金多美之前只拍了电影,但凭《魔女》这部电影荣获多项女新人奖的「怪物新人」,金多美不只是完美诠释了伊瑞这个角色,也给她注入了新的气息!

是说… 95年生的金多美才不像剧中的「人气网红」伊瑞哦!出道至今都不曾开通任何SNS的她,为了宣传新剧才在今年1月正式开通个人IG呢~ 大家有空的话,不妨去追踪一下,给她点个赞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女主金多美诠释可爱外表下的强悍角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