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真人后记合集,他们都是什么长相?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200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真人后记合集。(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都说是power冷的长相:金硕珍、朴智旻

金硕珍:又冷又华丽的长相,清纯+好看+帅气+男人,个子高+薄骨架+细腰+宽肩+小脸,像腮红一样的泛红细腻皮肤,干练的五官,长相锐利不笑的话会让人害怕,是最不上镜的成员(以没有拍出真人帅气的照片视频而有名)

朴智旻:很嫩的美貌,却比想象要man的线条,无表情的时候最让人害怕的成员,有着锋利的敏感美,每个动作都性感优雅,虽然很瘦但身材比想象中结实,腿长,所以看起来并不矮,笑的时候害怕就全部融化了的反转魅力。

冷暖大家意见不一的成员:金南俊、郑号锡、金泰亨

金南俊:柔和的魅力,小脸蛋长腿长手,弹性皮肤和饱满嘴唇,比想象更甜的暖男感觉,又瘦又man的身材,很性感,压倒性的身材和比例。

郑号锡:帅气清纯的冷美男,脸蛋线条漂亮,像能滑滑梯的鼻梁,意外瘦的身材,又酷又有气场的光环,但笑容开朗散发着幸福能量,也是被说为不上镜的成员

金泰亨:线条比想象更man,100m以外也很有存在感的T区,像娃娃一样非现实脸蛋,身材也很man很结实,鲜明五官和立体脸蛋,帅气漂亮。

基本都说暖的:田柾国

瘦而结实的身材,很man的下半身但是瘦所以没有肌肉男的感觉,少年般的脸蛋和大又清澈的眼睛,像有星星的眼睛是宝物。

所有人都说暖的:闵玧其

可爱乖巧,走路仿佛自带可爱音效,无表情也可爱,像是沾了面粉的软糯麻薯,超白,皮肤透亮光泽,像喝了水一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真人后记合集,他们都是什么长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