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大邱土生土长的偶像TOP 5,每一位都是颜值担当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1647次浏览 0个评论

总是被粉丝称为韩国一个专出帅哥美女明星的地方「大邱」,且据说韩国人如果周围有一个大邱出身的朋友的话,就会觉得很自豪,毕竟这位朋友一定长的不差!现在就让小编来帮大家介绍出身大邱的几位偶像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Red Velvet队长IRENE,在大邱时就已经是非常有名的美女,从国小到高中都在大邱念书,以RV成员出道后还会偶尔展现大邱方言,狙击了不少粉丝的心。

如果有人注意过防弹少年团V上节目展现过方言的片段,就会知道他真的是道道地地的大邱人啊!后来因为BTS大红之后,大邱甚至还想推出一个专属于金泰亨自己的观光街道啊!简直是市民的骄傲。

大邱出身的宇宙少女苞娜,直到高中为止都在大邱上学,不仅唱出了得,还展现了自己的演技才能,以多才多艺的能力深受爱戴。不仅如此,苞娜还以如同洋娃娃般的美貌,在组合中被选为门面成员。

SHINEE的Key也是大邱东区出身,从小学到高中都在大邱就读,除了是队内主唱之外,他还曾经在韩国连续开了11埸个人演唱会,全部座无虚席啊!

被认为是MOMOLAND中心成员的Nancy,其实也是大邱南区出身。她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韩国人,而她年仅18岁就成为组合里的领唱、领舞,歌声美妙身材又好,可是组合内人气超高的成员呢!

其实大邱出身的偶像真的不少,小编只能先举出五位,欢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补充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大邱土生土长的偶像TOP 5,每一位都是颜值担当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