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片酬刷新韩剧历代纪录!每集出演费2亿韩元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2003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7日时确定将主演tvN新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就会与大家见面,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热烈讨论。金秀贤在2019年7月1日退伍后,终于确定了回归作,而新剧热烈讨论的焦点还有金秀贤「片酬」!

根据韩媒报导,金秀贤tvN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单集片酬突破了「2亿韩元」,是韩剧历代最高水准,创下了新高片酬!先前韩媒曾报导金秀贤与玄彬以「破亿」片酬并列第一,而现在金秀贤更是突破了2亿,完全是韩剧界的一哥水准,网友笑说:「不愧是『金』秀贤。」(笑)

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这次新剧片酬会如此之高,是因为对《拥抱太阳的月亮》、《来自星星的你》、《制作人》⋯等,接连推出大势成功作品的「韩流明星金秀贤」的期待感而决定。除了电视节目外,透过全球影音平台netflix销售版权、植入广告⋯等附带收益也是可以预想的,表达了对金秀贤的信任和期待。

金秀贤即使因为入伍沈寂两年,人气依旧爆棚,回归作受到海内外粉丝关注,而加上本人形象好,当年透过《拥抱太阳的月亮》、《来自星星的你》都创造了「韩剧风潮」,戏剧延伸的版权和广告收益更是惊人。

tvN新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导演执导,剧情讲述一名靠着180万韩元保健医疗人力生活的精神病患监护,和一名在冲动的杀气中生活、患有反社会性人格障碍的童话作家的故事。金秀贤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文康泰」,是精神病院的监护,拥有出色的体能、聪明的头脑、卓越的忍耐力、爆发力和共感力。文康泰看似拥有了一切,但也有着沉重的负担,与患有自闭症的哥哥一起生活。

恭喜金秀贤事业更上层楼,相信新剧绝对精彩可期,期待秀贤欧巴再度刮起韩剧热潮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片酬刷新韩剧历代纪录!每集出演费2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