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爱豆将于今年上半年发行首张SOLO专辑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622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宇硕将于今年上半年发行首张SOLO专辑,6日开通V LIVE频道,2月5日,T.O.P Media通过官方网站公告了金宇硕今后的活动计划,今年上半年内他将发行首张SOLO专辑,有关专辑活动的具体发行日期等将通过公告进行介绍。据悉,他的首张SOLO专辑中还将收录为单独粉丝见面会“宇硕啊”准备的自作曲,备受粉丝们的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男爱豆将于今年上半年发行首张SOLO专辑

另外,他在SOLO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将于韩国时间6日下午6时开通V LIVE频道,与粉丝们进行更加多样的沟通。

网友:太好了太好了,金宇硕值得,一直在等你、我就知道今天该有好事情了、想做的都去做吧,尽情在舞台上闪耀发光吧,让更多人看到你身上的光、我们亲爱的歌手金宇硕,好好享受舞台,不要生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爱豆将于今年上半年发行首张SOLO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