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直觉得自己在2NE1是非常多余的,朴山多拉落泪谈及解散后的心情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1125次浏览 0个评论

2NE1解散的事情,不仅让粉丝们感到难过,成员们本身也非常不舍!以Solo歌手身份活动的朴春,曾多次落泪表示很想念2NE1成员们,但很庆幸她们偶尔会聚在一起,并为彼此加油打气,粉丝们也期待着合体同台的一天。

谈及解散后的日子,Sandara坦言非常辛苦,因为总是被很多人问:「将来一个人要做什么呢?」她哽咽表示,解散后才发现在一直都很愚蠢,2NE1活动的时候总会觉得自己在团内是多余的,因为其他三名成员都拥有很棒的歌声。「如果我多唱一点,会成为团体的障碍吧?因此无法好好享受表演。」

没想到,2NE1突然宣布解散,让她感到彷徨,很担心将来要往哪个方向前进。解散后的2、3年,Sandara变得特别悲观,也失去了很多自信心。不但如此,曾经常联络的人们也停止与她联系,被疏远的她度过了2年的黑暗时期。不过,Sandara发现留在身边的朋友们,才是真正关心她的真朋友,所以最近过得很开心。

虽然现在才领悟到自己在2NE1是幸福的,而成员们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像是CL会鼓励和让成员们振作的成员,当她不在的时候Sandara会扮演其他人的角色。因此,她表示最近办见面会或演唱会时,已经可以好好享受舞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直觉得自己在2NE1是非常多余的,朴山多拉落泪谈及解散后的心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